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银发人才(大丰)工作站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28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银发人才(大丰)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盐城市大丰区供销合作社成功举办。省农科院辛红霞处长出席活动,大丰区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正锋出席并做介绍。

杨正锋表示,此次大丰区社与省农科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成立银发人才(大丰)工作站,不仅标志着大丰区在科研机构与农业农村部门交流、柔性人才引进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更为日后开展好农技服务、农药零差率集采统配、农业包装废弃物回收、农产品加工收储等工作,推动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提供了专业支撑。“银发人才”有经验、有能力,定能激活乡村振兴一池春水,给乡村振兴带来生机与活力。

辛红霞表示,银发人才工作站是省委老干部局探索新服务模式的试点,大丰是全省第一家。工作站的成立是区社与农科院合作发展的新机遇、新局面,也是新起点、新挑战,希望双方能够多交流、多沟通,共同做好粮食安全生产和农业增产增收等方面工作,为推动大丰区农业农村发展迈上新台阶。

辛红霞与杨正锋同志为工作站揭牌。区社机关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盐城市大丰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