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宜兴市供销合作社举行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23日,宜兴市供销合作社举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通过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代表深入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党内生活质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集中学习会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的先进理论的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当天下午,宜兴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工会主席许国军带队前往徐舍镇汤泉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该村35户困难帮扶户送上了粮油、被褥等慰问品,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这也是市社连续三年为该村送去温暖和祝福,用实际行动书写党建共建新篇章。(宜兴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