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委第十巡视组赴溧水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13日,江苏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周琴带队赴南京市溧水区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建军陪同调研。

巡视组一行先后来到和凤镇毛公铺农资集采配供站、沙塘庵“交邮快供”示范点、中国供销社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溧水区社在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和“交邮快供”为农服务体系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在“交邮快供”示范点上,周琴详细询问了选址研究、服务功能、快递数量和经济效益等方面情况,对任你博近年来深化综合改革的创新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建军表示,打造“交邮快供”为农服务体系,是省总社畅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举措,也是持续加强农村现代流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探索。下一步,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将围绕“一体两业三网”新发展思路,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奋力开创全省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省总社有关处室,溧水区政府、区供销合作社相关领导参加调研。(省总社办公室、南京市溧水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