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靖江市供销合作社积极招引品牌 助推本地农产品销售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8日,由靖江市供销合作社招引的北大荒优选超市开业,成为绿色优质农产品“引进来”、靖江农产品“走出去”的新平台。

北大荒优选超市是北大荒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布点建设的。靖江市社瞄准合作机遇,与北大荒食品集团上海分公司不断沟通协商,推动泰州地区的首家北大荒优选超市落子靖江。

在北大荒优选超市里,靖江市社设置了“本地农产品出村进城”专区,超市在经营“北大荒”优质农产品的同时,依托供销合作社精准对接,展示销售靖江特色农产品,将靖江优质农副产品利用“北大荒”强大的供应链推向全国。在部分货架上,由供销系统推介的生祠镇利珠村蔬菜、猕猴桃等农产品率先进驻。

近年来,靖江市社发挥系统网络优势,把助推本地优质农产品销售作为重点工作,探索实施“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畅通田间地头时鲜蔬菜的上行渠道,做好从“田间地头”到“销售终端”的服务文章。此外,还通过培养农产品电商人才、组织社属企业开设“靖供甄选”抖音号、建设供销帮促生活馆、开展“助农消费帮促·劳模有话说”系列公益直播活动、外出参展等多种方式,常态化、全方位宣传推广靖江特色农产品,助力靖江特色农产品叫响品牌、拓展市场。(靖江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